<address id="dz9dx"></address>

        <form id="dz9dx"><nobr id="dz9dx"></nobr></form>

        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164 | 瀏覽: 1580049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          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40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7-8-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5-07-18
          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  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    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          holdImg
          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8-1-31 17:11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          年后想把新房給裝修了,朋友推薦靚家居,說是十幾年的老公司了。但是對靚家居真不太了解,特來這里問一問有在靚家居裝修過的大哥大姐,靚家居裝修得怎么樣?對了,補充一下,因為要帶小孩子,老公工作也忙,所以想找一家負責的公司全包了。如果有其他的好的全包公司,也希望大家推薦推薦,先謝過大家了!


              Rank: 10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2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80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5-11-24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1-6-21
              靚家居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就跟你朋友說的一樣,在廣州也有十幾年的歷史了,而且前段時間還跟媽網合作了,估計也不會差,當時還推出了一個888的套餐,針對靚媽的,挺貼心的,樓主如果有需求可以找下之前的帖子看看,或者直接去到門店問問看,不知道當時的套餐現在還有沒有。


          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3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1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7-9-18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6-11-02
              靚家居也跟其他裝修公司一樣吧,網上的評論有好有壞,樓主可以綜合考慮看看,好壞的都看看,看看具體好在哪里,壞又是壞在哪里。畢竟裝修那么久,總會出點問題,可以看看到底是出什么問題了,靚家居的反應態度又如何?不過據我所知,靚家居還是很注重這一塊的,畢竟大品牌,出問題了也很重視,解決得也會快一些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40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7-8-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5-07-18
              回復 花生醬的媽 的帖子

              好的呢,謝謝提醒,我這就去搜搜看看還有沒有這個帖子,你知道888的套餐里面包含了什么東西嗎?

              Rank: 11Rank: 11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9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093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09-6-5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0-10-16
              據說還可以,大公司還是比較有保障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81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209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10-10 
              靚家居是大公司啦,大公司好啊,看中自己的口碑,出問題反應速度也會比較快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61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695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0-5-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8-03-10
              感覺身邊靚家居的,一直聽到這三個字眼,樓主直接去他們公司看看不是更清楚?

          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48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92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9-23 
              哈哈跟樓主一樣,也想做全包,主要是因為不懂還有懶,不過還是要找到好的公司才放心,靚家居主要做全包,也有在考慮中,樓主也可以看看生活家,也是全包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211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2765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10-16 
              我也正在找裝修公司,也是想做全包,一頭霧水啊

          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7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3534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9-16 
              據說還不錯,畢竟十幾年了,工程和制度都會完善點吧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96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621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09-6-3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1-09-02
              靚家居是廣州十幾年的老店了,發展這么多年,肯定還是有點真本事的,工程和規章制度這些應該也是比較齊全的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1Rank: 11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428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005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0-10-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8-04-27
              同事找的靚家居,工人好說話也負責任,主要還是看工人和包工頭吧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40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7-8-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5-07-18
              回復 一笑紅塵098 的帖子

              對啊,就是有看到好的評論,壞的評論也好,不知道怎么選擇好,而且其他裝修公司也有這種情況,也是好壞都有,都不知道要怎么選了

          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2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2545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6-23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8-03-14
              靚家居規模應該挺大了吧,一般大公司都會比較注重口碑吧,應該會比較負責,可以考慮看看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260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765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9-11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9-01-01
              據說還不錯,畢竟十幾年了,工程和制度都會完善點吧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391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2383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9-23 
              聽裝修行業內的朋友說靚家居還可以,大公司還是比較有保障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515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6389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4-25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8-10-26
              靚家居在網上好評壞評都有,不過聽說售后還是不錯的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27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663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10-27 
              據說還行,全包就比較省心點咯,樓主就不用一直跑建材市場了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174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259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5-20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14-01-09
              如果年后裝修,現在就可以找裝修公司了,不過挺多公司休假了吧。

          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269 
      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      1770  
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      2014-7-30 
              BB生日
              2009-03-25
              上次參加了媽媽網的活動,工作人員都挺好,一起去的朋友簽合同了,888的那個套餐。
        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          靚家居裝修怎么樣?廣州靚家居口碑怎樣?朋友推薦靚家居。 ...
              快速回復

          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      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-2022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         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[2016]7051-1702號

          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舉報郵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             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:kf@mama.cn 開發者: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:11.12.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

              回頂部
              日本都是烂片乱七八糟,姐妹动漫完整版在线观看,嗯…啊 摸 湿 内裤自慰黄
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dz9dx"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  <form id="dz9dx"><nobr id="dz9dx"></nobr></form>